“山前既相见,山后再相逢。”

【正正,小贾,泽仁×我】日常


       希望你们喜欢❤

和小贾的日常(信手拈来的甜言蜜语)
 小贾:“姐姐,你知道我们分别代表什么国家吗?”
 我:“嗯……越南和柬埔寨?”
 小贾:“不不不”
 我:“那我不知道。”
 小贾:“你是英国,我是法国。”
 我:“诶?为什么?”
 小贾:“因为,我们的感情就像英法百年战争一样持久。”
 我:“可是,为什么我是英国,你是法国啊?”
 小贾:“因为,最初是你,一直在我的世界肆意妄为,即使最后我还是以惨痛的代价征服了你。”
 我:“你的代价有多重?”
 小贾:“我赔了自己的整颗心!”
 我:“!!!!!!!!!!!!!!”
 小贾:“可是,姐姐,为什么你会选越南和柬埔寨?”
 我:“因为你土,我穷”
    ……😜



和泽仁的日常(为何空气突然静止????)
 

我:“啊啊啊啊啊啊,丁!泽!仁!我要疯了,我又胖了十斤,十斤!十斤呐! 我感觉今年比去年胖了好多哦!”
 

泽仁:“你去年也没觉得自己有多瘦。”
 

我:“可是我今年真的好臃肿!”
 

泽仁:“没有吧…”
 我:“你别哄我了,我明白,情人眼里出西施!”
 

泽仁:“不是,其实你每年都挺臃肿的…”
   一秒…
   两秒…
   三秒…
 我:“GET OUT!”
 😑

  
   和正正的日常对话(哎呀,又惹正正炸毛了)
 

我:“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”
 

正正:“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”
 

我:“你,不,是,一,个,东,西。”
 

正正:“我,是,个,东,西!”
 

我:“哦,原来你是个东西啊?”
 

正正:“谁说的,我不是一个东西。”
 

我:“你承认你不是一个东西了。”
 

正正:“我没承认!”
 

我:“那你是不是个东西呢?”
 

正正:“我是……”
 

正正:“我不是……”
 

好了,无线死循环……
 

正正:“啊!我到底是不是个东西啊!”

 我:“不是😂”

评论(9)
热度(66)

© 他生须臾 ° | Powered by LOFTER